close
沒事不要鬼叫鬼叫喔~
2008/10/01


我是個很難入睡的人

所以很早以前我就告誡過小花貓說,晚上沒什麼事千萬不要吵醒我

就算有地震,如果地震沒有很嚴重的話,也不要叫我

而小花貓是習慣在地震時大喊: 地震~~地震~~的那種人

昨天發生地震時,他望著搖晃的床,東張西望

很想如同以往忘情的大喊: 地震~

可是,因為我告誡過他,所以他咬著下嘴唇忍住驚嚇

始終沒有喊出來...

早上起來的時候

他很平靜的跟我說,昨天晚上有地震耶~

我說: 喔? 那你昨晚應該很想大喊吧?!

他說想啊~

然後就跑去客廳,邊跑邊叫: 地震! 地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