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吃了大黑松小倆口的起酥三明治,每每念之都想要去買,但是礙於門口一到下午4點就出現的大排長龍的人潮,我的懶性就出現,而且本姑娘最討厭的就是排隊...但是今天下午在辦公室待著,真是無聊至極,加上歐洲放假,工作上的事務真是少的可憐,想著想著不如去買三明治好了, 反正排隊也可以殺時間...^Q^

二話不說拎著零錢包就走到對街去, 一看到門口開始擁擠的人群,想說 "耶! 這可以殺不少時間..." 反正今天橫豎是來排隊的,心態一開始就調整的非常健全。

買回來後,忍不住熱騰騰的先嚐,其實說穿了,就是吐司夾Cheese,加上火腿與肉鬆,而且我原本根本不喜歡吃奶酥,可是烤得非常鬆軟,Cheese還會流下來,熱熱的配咖啡真是絕妙好滋味。 

你看看,Cheese都流下來了,有沒有這麼好吃?!
2008/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