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免稅商店看到一瓶Body Oil非常有趣。裡面有真的玫瑰花,是真的玫瑰花喔!!! 其中還有一瓶有真的薰衣草花瓣,跟柑橘的果皮。這個品牌曾經在 CHANNEL V 中的流行 IN HOUSE 裡有介紹,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孤陋寡聞,這個品牌曾經是各大歐美影星的愛用品。

另外小姐有介紹瓶內有金箔的,金箔耶! 那不就是應驗了那句成語 "往自己臉上貼金"ˋˊ+++

金箔化妝水:
透過萃取冷壓天然花卉與鮮果,並結合馬奴卡海灣及萬年冰河水,研發出一系列的金箔系列。經過特殊的製造過程與嚴格的品質把關,已在紐西蘭與澳洲或得多項國際大奬。目前在澳洲、美國、英國、歐洲已漸漸成為一股風尚品牌。

品牌簡介:
Linden Leaves 中文是菩提葉的意思。使用紐西蘭最天然的原料,發展出一連串的芳香精油系列、沐浴系列、美體保養系列等產品。使用紐西蘭純天然的花草、水果、原料,經過特殊的製造過程與嚴格的品質檢驗,回到最天然,最純淨的一面。

歡迎你進入Linden Leaves 的香氛天堂
http://www.lindenleaves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