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2008/05/25
小花貓我懷孕了~

小紅慢了2天,這讓MC一向準時的我有點起疑;胸部有漲痛的感覺,腰側也有隱約MC要來前兆的酸疼。痘痘更是狂漲不停,兩顆偌大的紅痘痘冒在額頭上,我弟說我很像巫婆 = =(巫婆是長在鼻尖好嗎?!)

隔天回到台北家裡,想說該不會是懷孕吧?!

當然不可能,拿了一包試紙想要終結無聊擔心。
不消
30秒,驗孕試紙卻毫不猶疑的顯現兩條線,連隱約出現的機會都沒有,沒有絲毫懷疑,我懷孕了,只要任何可以讀指示說明書的白痴都知道

那天晚上我就大哭

我想自己還沒準備好?才結婚一年多,還沒享受2人生活就要跳進家庭生活?
小花貓準備好了嗎?工作呢?
大概一百多個疑問,我找不到答案。
不然,拿掉好了,拿掉是最簡單的選擇。

小花貓看我這麼傷心,就跟我說:如果妳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那我尊重妳的決定,我們可以等到下一個。我看小花貓不怪我,那天晚上懷著想要拿掉的心情,滿意的睡著。
心想,我找到一個解決事情的方法。

隔天,我又開始猶豫,天使的一面出現,跑去買了補充葉酸的維他命。一副會把小孩生下來的感覺,可是我心理還是不確定。我分析現在生小孩的好處與壞處,又分析自己,最後只找到一個原因,那就是我自私的不想現有的生活,受到改變。

究竟人生是要順著天意走,還是什麼都要完全照著自己的安排?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30
歲以前,我是個要怎樣就怎樣的人。
我第一次體會到,人生不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那種驚恐,是什麼樣的感覺.....

8/14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