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砍砍~逆砍砍~看起來沒什麼運動風,倒像要拿白布條去抗議的
2009/5/1

 


自從陳皮梅給阿罵帶之後,媽媽我就很常上街,東買買、西逛逛。雖然朋友都覺得我好命,因為有了自己空下來的時間,阿罵很愛小孩又有耐心;但是,我是因為不想回家面對一間空蕩蕩的房子,才努力把自己時間填滿。其實,每個星期一都期待週末的到來,真是度日如年。所以,媽媽我就忙忙忙、天天跑來跑去,根本不想停下來,因為想到小孩,越想日子越難過ㄚ!


頭禿的差不多了,額頭看起來超高,不知為何讓我想起賈不妙~
2009/5/1


陳皮梅一餐喝奶量90CC,前面60CC是她自己喝的,後面60CC是阿罵連哄帶騙耐心花一個小時灌完的。還好有阿罵,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

她現在超會笑,好像認得人似的~
2009/5/1



隨著天氣炎熱,陳皮梅臉上也長了濕疹,每次喝完ㄋㄟㄋㄟ,小臉就紅通通的。看她熱成這樣,阿罵就提議幫她剪了頭髮,現在變成小平頭,看起來就像小男生。

明明頭上沒幾根毛,阿罵還要動用打薄剪打薄 = =
2009/5/1


那天隔壁送麵的老闆娘一看到家裡兩個嬰兒,還說飯糰小王子跟陳皮梅是雙胞胎,只不過飯糰是哥哥,陳皮梅是弟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剪壞了,怎麼整個氣質與清秀FU不見,倒是有點黑社會的味道= =

怎麼感覺有點像"大哥"?!
200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