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週遭的工作環境,看到了一些剛超過、或即將步入30歲的女生。

這些女生約略是七年級後段班,也許才在專業的領域裡冒出頭來,掛著小主管的職稱。說話客氣專業,也許還帶點輕澀,但儼然已經有慢慢接班的味道。這群七年級生,穿著打扮擁有自己的風格,不一定非要名牌,混搭的常常讓人眼睛一亮。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富過三代才有文化的這個道理啊啊啊啊…

 

倒是,昨天那兩位最大網路公司的外包商來做簡報的時候,讓我有點傻眼。粉紅色的指甲彩繪,耳邊卻傳來資策會對網路購物成長的預測數值,我很想專心聽她說話,可是,粉紅色的指甲隨著報告時的手勢,著實讓我分心了好一陣。我很想聚焦在她臉上,卻還是非常不禮貌的盯著她的手指甲約有5分鐘之久。結果我忘記了她要跟我說甚麼

 

步入30歲當然有缺憾,但是並不可惜。
因為不再是那個慌慌張張,毫無人生歷練的小鬼,不再懵懂無知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對於自己的未來和生活,開始有想法與主張,也許正要享受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不論是工作還是愛情,都有了面對與調整的勇氣。怕的只是心態上不願意承認自己
30歲,活著30歲的人生,做著20歲的事情,行為著10歲的舉止。讓我們這些同樣也是30歲的客戶有點矛盾,也錯亂的活該以為自己已經見過世面,再也沒甚麼能夠讓我們恐懼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