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2009/5/8


自從當了媽媽
才真覺得媽媽很偉大

 

從懷孕揹著顆球開始 揹了十個月
拼命上網找資料 哪裡的醫生好要去哪裡做產檢
提心吊膽整個孕期 總是要多做些檢查
只祈禱肚裡的小孩健健康康


生產完疲憊異常 四個小時要喝一次奶
坐月子從來沒有睡飽過
好一陣子 準半夜十二點陳皮梅就會開始嚎啕大哭
症狀說是腸絞痛 只要長大了就會好
接連幾天 抱著她僵硬的身軀 她哭我也哭
好不容易 腸絞痛症狀減輕了
又三天沒大便 急的我燒香拜佛 只希望可以天天看見黃金先生


當時的我 天天和她相處
總覺得她睡眠這麼短 我理應也撐得住
就這樣 日復一日
曾經短暫的經歷在崩潰邊緣的日子

現在想起來 這是我們母女倆美好的一小段日子
真要謝謝陳皮梅給我這些 讓我在這個母親節更有感覺
祝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