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52
把安安的頭髮剪短,還得說服她說白雪公主也是短頭髮XD 

管理期 51.1 (49.6-52.6)

這個星期的體重維持算是作的不錯,星期六去逛北埔老街刻意吃了兩隻冰淇淋,醃芭樂等很多油糖等垃圾食物,星期日吃了很油膩口味很重的的喜宴,星期一量的體重還可以在這裡,體質應該就是有改變。現在只要慢慢恢復正常清淡的飲食,就會慢慢往50.5邁進,進而恢復成原來的體重。

其實,飲食跟壓力與情緒是綁在一起的。雖然不知道什麼是果什麼是因,但是表現在生理上,有人暴瘦有人吃胖,體重管理其實只是一種方法,教導正確的飲食方式,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作的到,因為每個人排解壓力的方式不同。我現在終於明白了,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與壓力,更能有效地管理體重。最近在看一些書,看看吃哪些食物能讓身體變快樂,因此可以讓我們更有力量去處理日常生活的繁瑣。

讓心情更快樂的食物: 全榖食物/ 堅果類/ 魚肉/ 花椰菜。我以後要每天都吃這些讓心情更快樂的食物。畢竟,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