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某天,我剛洗完澡出來。看見小花貓正在看中天的康熙來了,節目中邀請了『全民最大黨』的主持人介紹美食。
其中有一段,請了邰智原介紹祥發的公司三明治,小S吃了一口,兩人便在節目裡轉起圈圈來。
那個橋段在形容這個三明治不但與眾不同,而且層次分明;天啊!看的我肚子好餓喔。
隔天我上網找了祥發茶餐廳的地址,提前一天預約,和小花貓兩人就滿懷期待去吃了。

中午,那個人潮是嚇死人的多。還好我有預約,提早到了三十分鐘也不用等。
幾個看起來像是香港人的侍者,帶我們入坐後,我們便開始搜尋起網路上曾介紹過那道菜好吃的。
最後,眼花撩亂的下定決心。小花貓點了XO醬公仔麵作為主餐,另外,點了一盤腐乳炒青菜。

1.jpg
8.jpg

老實說,我和小花貓都是吃的很清淡的人,這兩道菜的口味太重了,好像不太適合我們。
公仔麵的口味還不錯,麵食也很特別,就像一般速食麵下去炒,口味辣中帶鹹,個人推薦給喜愛重口味的朋友。

2.jpg3.jpg

我點了雲吞湯加上公司三明治。雲吞湯網路上有介紹過,可以看到雲吞超大顆,裡面還包了兩隻蝦,雖然只是湯,但是吃下去超有飽足感。而且,湯頭很特別,跟台灣的不一樣,蠻好吃的。
有名的公司三明治,不負眾望,真的好吃。裡面的層次感,小S演的不假,真的吃的出來。不像一般的三明治,只有一種味道。真心推薦,五顆星星。

5.jpg6.jpg4.jpg 

我們的甜點呢,則是余美人有介紹過的菠蘿油,飲料是絲襪奶茶加上凍檸茶。菠蘿油有名是因為,熱的剛烤過的菠蘿麵包,加上裡面冰凍的奶油,配在一起口感絕佳,因而得名。
不過,我和小花貓吃到甜點,肚子已經快炸開了,所以並沒有覺得菠蘿油特別好吃。真的,不過就一般的菠蘿麵包加上奶油嘛~Orz...
反倒是,配菠蘿油的絲襪奶茶和凍檸茶,非常好喝。真的很好喝喔,十分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