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記得懷陳皮梅的時候,我也來吃過一次,那時小銅板才剛開幕,就在中山北路上。因為在二樓,不是人潮聚集可以看到的顯眼,所以當時客人並沒有很多。今年生日,剛好懷著圓圓,為了衝刺體重,小花貓帶我再來吃的時候,居然要先訂位了。而且星期三的餐廳裡面,是坐無虛席。每次來的時候,都是懷孕,哈哈。不過隔一年,菜單上沒什麼變化,倒是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一樣的好。

2.jpg

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嗎?
因為主餐一客牛排或者義大利麵,不過$369只要再加上$199元,即可享受從前菜、沙拉、麵包、湯品、飲料、甜點等的套餐。對於正式的西餐而言,非常便宜;而且餐廳的食物算是中上等級,常常看到有人吃不完打包著回家。那天,我和小花貓也是吃得無法呼吸的離開...

1.jpg

除了食物份量大、出菜速度適中,服務人員也會記得你點的菜,沒有詢問也不會送錯。我們拿了個蛋糕希望冰在冰箱,服務人員就問說是不是有壽星?結果上甜點的時候,服務人員就出來唱生日快樂歌,真是surprise,還額外送我們一份蛋糕...好貼心啊。 我沒有說應該要送兩份蛋糕,因為我跟小花貓同月同日生,當時吃得都快吐了,蛋糕都是打包回家的。

3.jpg 
到要吃生日蛋糕時,我們兩個的肚子都快炸了,感謝天使送的生日蛋糕~

主餐其實選擇不多,牛排、義大利麵、羊排等等,種類最多的就屬義大利麵,應該算是店內的招牌吧。上次嚐過義大利麵,味道不錯;這次為了要吃牛排,所以沒有點義大利麵,下次再找時間去吃。小銅板牛排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