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兩個小朋友很難搞XD
2009/7/10

小飯糰最近剛學會翻身,躺在嬰兒床上就一直翻。。。陳皮梅會利用腳蹬嬰兒床的欄杆,旋轉身體,結果腳常常卡在嬰兒欄杆裡,該該叫。嬰兒真的是很奇怪,剛學會一件事情,就重複的一直做一直做。

 

壞習慣ㄚ~ 睡覺抓頭髮、摸耳朵,翹腳。。。
2009/7/10

她最近新玩的遊戲,是把自己的臉用小被巾蓋起來,然後作勢表現出呼吸不過來的樣子,要旁邊的人幫她拉下來。= =  真的是很妙的動作,請問這是嬰幼兒手冊上面正常的蓋臉遊戲嗎?!

 

會跟人玩蓋臉遊戲。。。
2009/7/10

小朋友長大,開始白天醒來的時間變長了;東看看西看看,非常好奇。陳皮梅白天ㄋㄟㄋㄟ喝的還是不多,但是就很愛吃些有的沒的,上次拿葡萄給她,結果她舔的欲罷不能,葡萄拿走還大哭。陳皮梅脾氣不太好,洗澡也不乖乖坐好,每次阿罵幫她洗澡,感覺像在抓活魚。只要翻過來要洗背,就看到她兩隻腿像小青蛙一樣,拼命游;生氣就大哭,常常貪玩不睡覺。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陳皮梅的個性怎麼都跟剛出生的時候,相反?!我還想說我女兒很溫柔哩

 

愛吃水果的陳皮梅~
2009/7/10

真的ㄚ,我一直以為陳皮梅是個很聽話的小孩?!我懷孕算是輕鬆愉快,坐月子帶她也好吃好睡,滿月沒多久就不夜奶,兩個月之前都像小天使。。結果現在四個多月,鴨霸性格才慢慢顯現。最近,阿公給她的新外號叫『慈禧』囧。。

 

結論:看長相都不準。


最後貼上大頭一張,看陳皮梅長的明明就很溫柔ㄚ!!!
2009/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