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HIGH的陳皮梅
2009/6/1


連假四天不用上班
起床起的很晚 小孩也很配合 有開始正常喝ㄋㄟㄋㄟ
也許是換上了夏裝 整個清爽起來 就比較有胃口 總之 媽媽非常感謝老天爺


吃少歸吃少 陳皮梅精力旺盛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就開始遊戲
遊戲的方式就是扭動身體
加上雙腳一直踢 踢到整個嬰兒床都在震動

若是發現有人在看她 就扭動的更賣力

我懷疑她有表演欲 我要當星媽了我

 

小飯團看見鏡頭收斂了起來 又不學大炳了~
2009/6/1


最近他們也開始吃手
陳皮梅是拿起手來舔一舔 小飯糰已經快要把拳頭塞進嘴巴裡
XD


我的新玩具
2009/6/1


逗他們也很會笑
還會笑出聲音來 他們整天說話說不停

為了訓練嬰兒們的語言能力 規定家裡只要有嬰兒開始咿咿呀呀 大人就要陪她們對話

但是嬰兒的耐力真的很夠 一旦開始對話 彷彿就停不下來


到最後
 
阿公就會一邊看大話新聞 一邊對飯糰罵政治人物  飯糰也會咿咿呀呀回應
於是 祖孫兩個 就各說各的 = =


放在頭上新玩法
2009/6/1


翻過來是條紋的 放在弟弟頭上新玩法
2009/6/1


依蓉跟Jennise阿姨送的旋轉音樂鈴 從上一篇一直玩到現在
請見哥倆好一對寶http://elsawang.pixnet.net/blog/post/27346948


阿公說 真奇怪
嬰兒可以對這個玩具這麼熱衷
持續興奮這麼久
ㄚ不過就轉來轉去 要是我看兩天就應該膩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