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相戀六年情侶的對話
女:「如果我沒有工作了,你會養我嗎?!」
男:「當然會阿~」
女:「怎麼養?」
男:「看你的需求是什麼」
女:「一個月幾萬塊呢?」
男:「 就說了,看你的需求啊」
靜默3秒............................................
男:「那…..如果角色互換呢?」
女:「喂~你是男人耶」
女:「我怎麼可能跟一個沒有志氣的男人在一起」
男:「....................」

好友最近在部落格上貼上他跟女友的對話, 後來我才明白那天他沒頭沒腦的問題,

他問我若是我的另一半失業在家, 我會不會養他?
「當然會ㄚ,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時候...這有分男生女生嗎?」

我只是覺得人的際遇不同, 有些人很早就發達了, 有些人是大器晚成型, 當然不會有人願意一輩子庸庸碌碌, 如果成功是可以選擇的~ 只是: 我覺得這跟彼此相愛無關ㄝ...現實裡的缺乏麵包的愛情很折騰人, 可是我寧願無悔去愛, 也不要屈就於徒然只充滿金錢的關係裡, 更何況每個女人也應該同時訓練自己, 作那位給予溫柔與堅強的並存的另一半...

By the way, 你今年年底不是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