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寵物飼主

我迷路了,我是在97年2月17日不小心在三重市三和路三段那附近走丟的,我的脖子上面戴著一條紅色有
小狗彩色腳印的項圈,我很乖也很乾淨,我聽的懂坐下跟握手,在家裏也不會隨地大小便,醫生叔叔說我是個女生,不過我身上沒有置入晶片 > <",所以沒辦法找到爸爸跟媽媽,我好想回家,希望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們,如果有人認識我的爸爸跟媽媽的話,拜託~請告訴他們:我在這裏!!

 品品種種:柴犬                                                                         
 姓姓名名:不詳
 性性別別:妹妹
 年年齡齡:好像是兩歲
 失蹤地點: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三段(幸福戲院附近)
 聯絡窗口:馬克斯 (0932-147-48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