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我希望自己是個怎樣的父母?
我希望自己是個安全的避風港,她知道我可以保護她。
我希望我不拿別人與她做比較,她不論怎樣,我都會愛她。

1.jpg

我希望教導她正確的方向,但是有勇氣讓她走不同的路。
我會努力不插手太多,讓她學習對自己負責。

3.jpg

我希望自己是她的朋友、她可以傾訴的對象、她可以分享心事的姊妹。

...............
...............
...............
...............

.....我知道我還很欠缺,但是,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作妳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