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30

體重:56 (體脂28.9%)

下降:-0.8

這個月轉了好大一個彎,重新判定個人基礎代謝需求及所需油脂。因為油吃多還是會肥。調整了飲食。甚麼東西吃多都會肥的。油脂畢竟還是空熱量,只是短暫借助易飽的特性來使人度過飢腸轆轆的狀態!


IMG_4148.JPG
i do not wake up because of coffee,i wake up to drink coffee。

目前實行早上防彈咖啡、中午午餐(但是最好午餐的時間要拖到13:00之後),其他時間保持空腹。其實乖乖這樣做也不過實行兩天,第一天就掉了0.5,第二天因為沒睡好,就一直覺得很累嘴饞,所以沒進行斷食,第二天沒掉體重。現在是一天一大餐,一小餐;如果可以繼續掉體脂肪就可以保持這樣的飲食,否則就要實行空腹斷食,延長脂肪消耗的能力。

IMG_4383.JPG
這樣吃其實不及格,因為不夠油。

但是不知道生酮是不是讓我很難睡,整天都很亢奮。精神上亢奮,但是身體已經很累了。除了第一天有口乾舌燥的感覺以外,目前無任何不適狀況。若不是生酮狀態,以目前的工作狀態與體力,我可能無法負荷。思緒清明對中年人來說真是好重要啊,這個月只能瘦到1公斤,要盡快加油,不然就真的是笑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飲食 防彈咖啡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