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網查了酒糟性皮膚炎中英文網站,都說不會好,沒辦法痊癒,就跟慢性病一樣。
35歲。好像被宣判了無期徒刑。整個周末,我拍了好幾十張照片,每個角度都拍一次。
還要每天拍,總會有個小小的希望,希望多拍一次就好一次。可惜沒有。

紅稍微退了
比起上個星期,這星期臉紅有稍微退了...

而且,突然之間,臉上與身體的皮膚  ,都變得好乾燥,不知道是天氣正在變化的關係,還是怎樣。
自從酒糟性皮膚炎發了之後,臉上的皮膚變超乾不說,突然連身體也改變了。
臉上皮膚是即使用薄薄的無皂的洗面乳,還是乾到痛。
昨天睡到半夜,全身癢的爬起來擦油。擦什麼油? 媽媽煮菜的橄欖油。
我真是要用清水來洗臉跟洗澡了。

第二次門診,醫生還是要我回去塗橄欖油加按摩,他說還不用擦他們的保養品。
因為怕皮膚大爆發。我會受不了,我真的會受不了。
我有看到幾個青春痘的患者在接受治療,我覺得她們每一個都很勇敢。

我上了一個全球的酒糟網站http://www.rosacea.org/,他說全美有1千6百萬的患者,包括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上面還說酒糟是有進程的,有可能會侵犯到眼睛,變成失明。
按照這樣推斷我從高中開始發病,當初只是臉紅,20年之後進到第二層XD。蛤~
某些食物我觀察到會引起酒糟的刺癢,烘烤的/檸檬也會,其他太熱的飲料....

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so depre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