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8.JPG
媽媽果然會為了小孩下廚房的...

管理期 51 (49.6-52.6)

這個星期瘋狂迷上做布丁與蛋糕~
都是些簡單的甜點,孩子愛吃海綿蛋糕,大人也愛,就上網搜尋了海綿蛋糕的做法,加上家裡有烤箱,拿出我屬於烹飪的那項才能,洗手做蛋糕...
結果,事實證明,屬於烹飪的才能,我沒有Orz...

IMG_4045.JPG
第二次蛋糕終於成功了,只是廚房好多煙,我跟阿公都嚇屎了

第一次做蛋糕的時候,蛋白沒有打發,做出來像發裸= =
第二次做蛋糕的時候,烤箱上下火都開,太大了,導致表皮焦了裡面還沒有熟...還差點把廚房燒掉~
第三次做,色澤跟內容物都成功了,但是不甜...Orz

IMG_4049.JPG
第三次我加了發粉,看起來終於成功~

想說小朋友愛吃布丁,食譜看起來也不難,外觀看起來都還可以,但是安安吃一口就跑開了,只好我一個人默默的吃完@@...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外面賣的布丁好吃,都不知道加了多少添加物,自己做雖然難吃,至少我知道我放的是什麼呀~我是覺得海綿蛋糕做的挺好吃的XD

IMG_4030.JPG
甜的茶碗蒸,我自己試了幾口,害我現在都不敢吃布丁= =

早餐: 海綿蛋糕1塊+120CC鮮奶
中餐: 飯半碗/煎牛小排4小片/1大碗炒紅蘿蔔(要留胃吃蛋糕呀~)
午點: 海綿蛋糕兩塊+一杯熱拿鐵
晚餐: 芒果一碗/煎蛋1個/1碗竹筍
晚點: 葡萄20個+豆干1包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可以一整天都吃海綿蛋糕,我覺得還蠻好吃的ㄚ,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