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7
日本女生都很瘦,當然跟食物有關係啦(我這張也照的很瘦,ㄏ哈)~

管理期 50.8 (49.6-52.6)

好久不見啦,剛去日本出差回來,看標題也知道,日本真是個不會發胖的好地方...
這次去也吃到了很多平常不能吃的美食,算是大破戒了啦~

IMG_3889
(左)大家都顧著喝酒,我就默默的把那盤豬肉+沙拉佐花生醬吃光了Orz                 

IMG_3891
生魚片我只吃了三塊,因為太生了~"~

雖然我還在為回到50以下努力,但我從52.6繞回來一圈,現在感覺壓力沒這麼大了,哈哈哈。其實體重剛減下來一定要讓體重在體重輕的那個公斤數停留越久越好。我是呢,體重減完身體還沒適應,就大開殺戒,以為這樣吃不會胖,怎麼可能又不會胖的失心瘋吃法,真是太天真了。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再重新找回那種感覺,重點就是腸胃要空,進食的前一個小時感覺肚子餓,這樣就對了。

IMG_3890
喝了兩杯啤酒,我就頭暈暈想回飯店睡覺了...

繞一圈也不是白繞的,突然明白管理期的意義了,管理期在累積你的生活習慣,讓身體適應這個新的體重,即使之後你大吃,體重也很快會回到這個地方,大吃的定義是什麼呢,就是兩個星期吃一根全家冰淇淋是我的目標(目標啦)~

IMG_3892
生魚片Pizza好可愛ㄛ~ 但是上來太慢,老娘已經吃飽了...

其他的外食,對我來說都很好解決,燒肉/火鍋/吃到飽餐廳/中餐都吃過了,只有零食這個部分,是我朝思暮想的呀呀呀呀~

這次去日本體重起伏約略一公斤,回來第三天就瘦回去了,但是跟我出國的同事,全都被我吃的功力懾服,其實我只是很怕挨餓而已啊...挨餓會讓我失去理智....因為這次上課都是來老外那套,就是中餐吃很少的輕食,但是老娘中餐是主食耶~

IMG_3880
泥砍砍,我中午只吃這樣一盤+牛肉幾片+一盤水果,叫我怎麼辦呢

第一天上到下午我已經兩眼發昏,第二天我就把早餐跟中餐一起吃,結果那天竟然有中餐可吃,我就又吃了...讓我們看看嚇死人的那天我吃了什麼

早餐: 餐廳Buffet
1st Round-1碗稀飯+2盤花椰菜+生菜沙拉+太陽蛋一顆
2nd Round-3杯咖啡+3杯牛奶+水果一盤
3rd Round-3碗牛奶+3碗Cereal+一碗優格
我從8點吃到9點半...@@


午餐: 牛丼飯1/2碗白飯+牛肉3T-4T+沙拉1碗
午點: 兩根冰淇淋

IMG_7876
我喀了二根冰淇淋耶~

晚餐: 飛機餐1/2碗海苔飯+3/4碗青菜+哈根達斯小杯冰淇淋(老娘又吃了冰淇淋)+小包仙貝
晚點: 一顆蓮霧

這樣寫下來,我自己也覺得好像豬上身ㄛ~哈哈,接下來要乖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