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1cae0358a2c
燕麥片+紅豆牛奶真是好吃極了!(圖片來自Google)


管理期 51.6 (49.6-52.6)

啊啊啊,早上量到這個體重真是嚇死我了,上個星期熬夜加上吃了很多蒟蒻干,肚子一直脹氣不舒服,竟然是體重增加的原因。

現在恢復正常清淡的飲食,分量也沒吃足,還故意吃少一點,把原本量主食的碗換成小一點的,但是體重卻0.5kg的往上增加。後來我發現,原來是因為自己會刻意把蒟蒻干當成零食來吃,壓力大的時候吃,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無聊的時候也吃。蒟蒻干會讓我脹氣,只要一脹氣,食物的營養就沒有辦法被消化吸收。我幾乎都沒讓腸胃有休息的時間。難怪瘦體素沒法分泌,我就越來越重XD。

這次就是調整回來吧,正常的按照分量來吃,然後把主食份量吃足,一天吃四餐,讓食物可以在身體裡面消化吸收,仔細觀察一下食物是不是剛好在吃飯前的一個小時消化完畢,如果是,表示正在消耗脂肪,就要稍微忍耐一下。加油,一定要把燃燒脂肪的感覺找回來,胃一定要排空才會燃燒脂肪ㄛ。

好多當時在瘦身時的好習慣,我都忘了,越忘體重就越反彈,心裡就更急。不要急啊。工作上家庭上兩頭燒的媽媽,一定要快樂。

早餐: 紅豆酥+熱拿鐵
午餐: 3/4碗紅豆+麥片/麻油雞肉兩塊+蒸土魠魚1.5塊/燙菠菜1碗
午點: 芭樂一顆
晚餐: 1/2碗cereal+牛奶/水煮蛋/1碗炒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