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2364481_90b2576aae    
新營洪昌麻辣鍋,便宜又好吃(圖來自google)

24thweek 50.3 (-4.7)

這個星期體重沒什麼進展,約略在50.2-50.3徘徊。不過不同的是,我小紅來了,耶耶耶~ 上星期發現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趕快瘦到目標體重,結果剛好碰到小紅來了。兩個月一次的小紅。以往體重在生理期間大約都有0.5kg以上的起伏,這一次太棒了,起伏壓在0.2-0.3之間,加上這星期還有帶孩子去南部玩,吃到好吃的麻辣鍋。但是因為很克制,所以體重沒什麼起伏,生理期期間本來就不怎麼會瘦,但是自我也要克制,不然一個月瘦的,光是小紅來就全部都胖回去了。不就白作工。尤其生理期間非常容易水腫,更要注意鹽分的攝取。巧克力也不要吃,因為巧克力不會讓你比較舒服,反而可以試試紅棗加上老薑泡熱水。

imagesCAF5HUXHimages
我們點的是中辣,肉的分量也超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豬肉還有改進空間(圖來自google)

小紅來之後,就是黃金瘦身期,希望這星期可以先看到49.5kg。過年前一定要到49kg,這樣我過年才能吃好料的呀呀呀
這一次去台南玩,發現那邊的消費好便宜ㄛ。吃到吐火鍋四個大人才1600元,而且又新鮮,台北同樣分量應該會吃到4000元吧。來PO一下去玩當天吃了什麼:

早餐 地瓜+Latte
早點 木瓜一碗
中餐 白飯1/2碗+小龍蝦1隻+鮮蚵1T+清蒸象魚一塊/炒水蓮+高麗菜1碗
午點 橘子一顆
晚餐 白飯1/2碗+小芋頭3塊+小玉米2塊/涮牛肉片4片+魚肉一塊/香菇+花椰菜一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