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莎x0302  
最近迷上看電影。(圖來自Google)

22thweek 50.3 (-4.7)

這個星期又是喜宴又是應酬,體重停在這裡一點都不意外。打算繼續減下去直到12月底,目標就是49KG,但是這個星期我有點怠惰了,加上天氣好冷,一直有想吃點什麼的fu。最近腦袋很滿,做夢的時候還想著白天煩惱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影看太多了啊...我最近瘋狂迷上英國19世紀電影,連續一個星期我看了至少五部的英國電影,李安的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重新看BJ單身日記兩集2次。那天看完溫莎公爵的情人電影,最後字幕打出來的Produced by MADONNA,我才大驚原來導演是唱歌的瑪丹娜一姊。

我好喜歡裡面演溫莎夫人的那位英國女演員,叫做Andrea Riseborough,她的優雅與氣質簡直是女人的理想。但是看電影我還是邊吃邊看XD。雖說溫莎公爵很厲害可以為了一個女人放棄皇位,不過我們卻不知道他們終其一生都流放在法國,被英國的上流社會給剔除,直到死後才回到家鄉埋葬。一輩子不能再回英國,這應該是之前沒想到的吧...

__
She is really a copy of me Orz...

星期六我去吃了喜宴,拍下了一張我和安安的照片,我的天阿,她長的也太像我了吧...
喜宴餐點 我吃了白飯1/4碗(小孩剩下的)/貴妃醉雞2片/牛肉冷盤3片/清蒸魚肉1塊/炒青椒+洋蔥很多3/4碗/西瓜2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