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阿秀羊肉真好吃~  


17thweek 50.9kg (-4.1)


本來11月9號應該要量到50kg,因此可以維持每個月瘦一公斤的粉慢速度。看起來應該是不可能了。每個星期我們都帶著老的小的四處遊玩,加上本人自制力又極差。星期六去吃了彰化溪湖的羊肉爐,吃完去溪湖糖廠坐小火車,然後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最後晚餐去新營找大舅吃一頓超豐盛晚餐。整個大爆卡。。好不容易星期日想說追趕一下,順便讓腸胃休息,結果晚餐婆婆煮了好吃的麻辣鍋Orz。體重又在51這裡漫遊了。

讓我們來看看我星期六到底吃什麼,自己PO出來都覺得不好意思

早餐 紅豆牛奶+一杯咖啡
早點 香蕉一根+芭樂1/2
中餐 阿秀羊肉爐 白飯半碗+羊肉吃到吐+青菜一大碗
午點 玉米一份+菱角20個/7-11大拿鐵一杯
晚餐 生魚片4片/鵝肉4片/雞肉湯3片/清蒸魚肉3塊/橘子1/2顆

我是豬= =...............

我要閉關了,這個星期來衝刺一下吧。誰再找我吃大餐,我就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