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36
這個時候跟現在差不多重,不過吃的食物份量是現在的一半。

9th week 52.3kg (-2.7)

這個周末,體重大約都是在52.6-52.2中間來回,星期六還去吃了爆卡的史記精製鴛鴦鍋。
雖然食物有事先安排的,但是因為那天中午我還吃了麥當勞,晚上又跑去吃火鍋。
所以體重連續三天都沒降。會降才奇怪吧...

減肥兩個月之後再吃到麥當勞的漢堡,除了幸福沒有別的字眼形容。
垃圾食品真的是好好吃阿。吃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雖然沒有吃薯條,我是吃漢堡沙拉與可樂。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那天晚上去吃史記鴛鴦鍋。我不太敢寫我吃了什麼XD,實在是吃太多了。
因為我吃到我爸已經放下筷子,我媽在旁邊抱肚子喊撐,兩隻小朋友在旁邊鼓掌了。
吃到最後,剩下我跟小花貓在拼。我們四個人就點了四盤牛肉。青菜三盤,凍豆腐與鴨血續了兩次。
再加上其他拉拉雜雜一堆,擺滿整個桌面。

光我一個人就喀了一整盤牛肉,凍豆腐6塊,青菜3大碗,玉米2個,白飯半碗。
Orz...體重如果兩天都沒降的話,那當然是正常的。

IMG_5379
以前最愛吃麵包的我,減肥這兩個月,也戒了。

好了,這個星期要來衝刺一下,不要再出去外面餐廳吃了。
是說我媽這星期滷的牛肉一大鍋,真是好好吃喔,看來又要繼續抗戰啦。
這星期我看到兩個小朋友的零食,雖然非常誘惑,但我還是戰勝了一口都沒碰。
我覺得戒吃零食,是我人生歷程上,做的最聰明的決定之一。
為了怕我破戒吃零食,我看我要幫兩個小朋友戒零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