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1
歲月催人老,我的寶貝都可以牽著四處七逃了。

8th week 52.4kg (-2.6)

小紅走了,伴隨而來的體重也消失了。
這個周末,非常驚喜的量到52.4kg,然後我與家人安排了去宜蘭玩。
出外旅行,跟吃喜宴一樣,食物都是要事先安排的。我挑了三家中式合菜餐廳。
本來以為外面的食物會非常油鹹。結果我在宜蘭挑的三家餐廳都食材鮮甜異常清淡。
吃到我和小花貓非常開心,本來事先還決定萬一碰到油鹹準備不吃的XD。

IMG_1277
吃孩子剩下的東西,好像是每個媽媽的必經之路。

回來秤肥了0.5kg,不過不擔心。比我想像中少一點,不過還要觀察兩天。
只要吃對食物,雖然有差一點;但是只要回來當天兩餐將份量壓低,反彈可以小一點。
出遊或吃大餐前天,將食物裡面的油脂濾掉,不要胖太多。
跟過年一樣,在家裡難免大吃大喝,但是過個年,如果只胖一點,要減比較容易。
如果胖太多,例如超過一公斤。不就等於從頭減嗎,那要減到何時。我給自己的設定是+-0.5。
但是我現在受的考驗,大概都是兩天一夜那種,我還沒受到出國旅行的考驗,飛機餐還沒吃過。

IMG_6781
生完第二胎,有比第一胎難瘦,我現在覺得是因為用錯方法。

維持健康的繼續往下瘦,第一是挑對食物,第二為烹調方式,第三是食物分量。
挑出我可以吃的食物,可以選中式合菜,刷刷鍋或火鍋,不然就是簡餐牛排套餐類;
口味的話當然是盡量清淡,不要放太多味精,或太鹹是重點,當然用餐完狂喝水也可以改善;
再來才是食物分量,不過這次我沒有做很好,因為我挑的那些餐廳都太好吃了,份數都爆了。
雖然分數爆了,也情願爆的是青菜水果,也不要是違禁品。

IMG_4753
我老爸的大肚,從跟我一起懷孕到現在,他還沒找到方式卸貨。

不過,這個多出來的0.5kg,也是要減的,未來的三天要加油了。
希望這三天就能把他減掉,能把每公斤每公斤都站穩來,繼續往下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