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3
終於,我的體重跟年齡一起攀上高峰@@

7th week 53kg (-2)

小紅來了,晚了十一天。
前一天,我還非常驚喜的量到52.5kg,而且是每天掉0.3kg的速度。
結果小紅來之後的隔天,調整我的飲食分量;既然還肥了0.6kg,他乃乃的又回來53kg。

IMG_6170
減肥減肥,一直都是長期抗戰。

上次來的時候,只胖了0.1-0.2,這表示是有繼續瘦的,如果超過0.5的話,應該有水腫成分。
小腹是很脹沒錯,早上睡起來眼皮腫腫的,應該是有水腫,但應該也有胖到。
怎麼會呢,我是不是吃太油,如果都沒有,應該要繼續瘦的呀。
沒辦法,又開始神經質了...

IMG_6709
沒想到生完元元後的幾個月,是我最瘦的時候。

如果都有很努力做,就先暫時不要管體重,子宮內膜增厚也是差不多0.5左右。可能要考慮的是這次去婦產科開藥吃,加上打針,小紅來是來了,但是來的心不甘情不願。量非常少,幾乎第三天就快不見了,小紅,你再跟我耍脾氣嗎...

IMG_5456
其實吃,還涉及了很多心理層面的問題,聽說厭食症就跟母女關係有關。

我去買四物,小紅完畢之後喝,讓身體排乾淨一點。再加上,來杯玫瑰花茶搭配心平氣和... 哈哈哈,我早上真的都在很高壓的狀況下。另外水量也可以喝到2800cc,不然一般都會限制我的水份在2000cc左右。一個人每天的喝水量,如果不是大活動量,一般約略在體重乘以35cc就夠了,橫豎正500,1000就是極限了。

這次瘦的部分雖然才少兩公斤,光小腹就少了三吋,其他四肢皆是少一吋左右。
所以量身體的尺寸非常重要,要減脂肪不是減水分,如果你做對了,脂肪會少尺寸會瘦,而不是單純體重降下來... 這是重點喔。外面的減肥藥都是讓你急速脫水,體重是降了,但不是減到脂肪,所以藥停了就胖了。

如果想看看減肥藥是不是可以燃燒脂肪,就每瘦一公斤的時候,量個身體尺寸,這樣當做檢查囉。
不過,我還是強烈建議,善待你的身體,不要仗著年輕輕易破壞他。身體會回報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