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剛結婚的時候多瘦啊...

5th week 53.3kg (-1.7)

生理期前,加上周末有聚餐,去吃了一頓非常鹹的華泰王子。
隔天,體重回升了0.4kg;不過我也沒很在意,因為我知道只要正常清淡飲食,很快會回歸正常。
生理期前,體重真的很難減,除此之外,我還感到小腹非常脹,這個月真的很奇怪。
因為以前都是來的不知不覺啊。

安-3.jpg  
我們好久沒去旅行了..話說這件衣服我已經不敢穿,因為穿起來會凸肚   

上星期日我們家去吃了華川宴麻辣鍋,那天飲食的安排如下
早餐  玉米片一碗+咖啡+1.5匙脫脂奶粉+香蕉半根
中餐  飯半碗+玉米一根+牛肉片8片+干貝3個+燙青菜3/4碗
午點  水果一份
晚餐  五穀米3/4碗+滷牛肉兩分+燙青菜3/4碗
晚點  芭樂一份

這樣去聚餐吃,真的好飽,不過我現在每餐都吃這麼多。我爸一直說我吃這麼多怎麼減肥。
但是,隔天體重真的沒有上升。反而是吃了那頓很鹹的華泰王子,吃的非常少,體重遽增。
我現在的味蕾變的很清,也很輕;不過對我而言並不痛苦,反而超愛。
調味料要放的少,這個食材必須要異常新鮮,因此我現在超期待吃好餐廳。
好的食材,只要蒸煮加上黑胡椒或沾清醬油,就可以吃出甘甜。

靠腰。我的心態是不是要進入不惑之年,才會有這樣的轉變啊。
那天我媽才跟我說,妳現在真的很會吃耶,這句話幾年前我跟我媽說過。
哈哈哈,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現在就等小紅真的來了之後,看體重會不會下降快一點。
不然一個多月才瘦1.7公斤,真的很慢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