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2.jpgIMG_7961.jpgIMG_7963.jpg  

這天我們來到六福村主題樂園,記得小時候來是野生動物園,阿罵開車載我和弟弟來逛,還記得猴子把我家車子的雨刷都扯壞了,後來進行整體規劃,慢慢轉型成比較適合青少年的主題樂園,老實說我覺得一開始大型野生動物園的概念也不錯啊!!!!!不過,好像聽說有乘客下車獅子咬死人是吧,現在再進去動物園,都是搭乘園區交通車才能進入,保障遊客安全也方便管理~

IMG_8129.jpg
阿公說他其實每個都敢玩,只是不喜歡,怎麼把我要講的話都搶走了~

而今天之所以要來六福村,都是因為阿罵想要來刺激一下Orz...
阿罵除了很會吃之外,她也是我認識中年婦女裡面,最勇敢的,我覺得她的勇敢,勝過很多大男人

IMG_7996.jpgIMG_8104.jpg
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竟然給我跑去玩海盜船,害我在下面很擔心

小時候,她獨自開車帶著我和弟弟出去玩,沒有規劃,沒有計畫,沒有地圖,所以出門跟回家常常都是不同一條路...阿罵很勇敢,痛點很高,耐力跟毅力也是一流,她有的那些優點我通通沒有遺傳到,你看,這不是又來一個父母跟孩子個性相反的例子...

IMG_7967.jpgIMG_7929.jpgIMG_8050.jpg
元元笑的樣子都好偶像派喔~

另外我對主題樂園的標準,自從去過香港迪士尼之後,就拉的很高,我覺得國外的設施與配套真的做的很棒,六福村主題樂園的定位不是很清楚,到底是給青少年的還是給兒童的,裡面雖然也如同迪士尼分成一館一館,但是感覺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混雜在一起,讓人都要進去了,才能知道小朋友到底可不可以坐,讓人很看不清...

IMG_8065.jpgIMG_8061.jpg
我只玩了這項設施和旋轉木馬~

而且她的可以坐,僅僅只是指生理上滿一百公分可以坐,但心理上根本不適合小孩啊...裡面有個蘇丹王大冒險,安安雖然可以坐,但是裡面都是可怕的妖魔,她到一半就低下頭說媽媽我怕怕,還好她回去沒有做噩夢,不然我真是要寫信去六福村抗議一下~

IMG_8148.jpgIMG_8226.jpg

如果是給兒童的,那就可以規劃一館,做些小朋友的措施,或者讓園區吉祥物站在外面對小朋友揮揮手,是小朋友應該都瘋了吧~

IMG_7907.jpgIMG_7924.jpg
有沒有好有金鉤貝金鉤貝的氣氛~

把年齡層劃分出來,遊樂館園也劃分出來,這樣不旦設施可以有所依循,也可以營造不同氣氛,不過好的地方,我覺得是兒童推車有地方停了,設施外面有規劃停推車格,園區內的無障礙走道,應該要拍拍手,另外,日益翻新昂貴的遊樂器材,驚嚇帶給青少年的刺激,真的是絞盡腦汁的推陳出新,雖然都跟我無緣~

IMG_7945.jpg
這傢伙已經到了聽到音樂就要跳的地步~

我的膽在我生完元元之後,就全部用光光了,所以我只玩了安安圓圓可以玩的器材,剩下的就留給阿罵跟阿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