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4.jpg  
「圖解」白色維多利亞式建築

瘋狂了兩天,第三天我們要睡晚一點,然後再去跟米老鼠吃早餐
這次訂的是迪士尼樂園酒店
,決定增加一篇篇幅來介紹,畢竟真的是太漂亮了
我沒有訂到海景房是這次的遺憾,不過園景房也很讚啦

IMG_6489.jpgIMG_6276.jpg
「圖解」米老鼠迷宮

迪士尼樂園酒店是五星級酒店,白色城堡的外觀,整個呈現維多利亞式的豪華
最初想訂這裡,是因為我要住在迪士尼樂園園區裡,不想浪費時間在拖行李跟搬小孩上面
玩樂園設施就已經夠趕了,還要趕行程,出來玩不用這麼累吧

IMG_6281.jpg

「圖解」大廳吊燈

大廳與迴廊,還有典雅的水晶吊燈,以迪士尼的浪漫夢幻為主題
看到迴旋式
的樓梯,看起來就像是灰姑娘會掉高跟鞋的那種

IMG_5677.JPG
「圖解」宴會廳的兩座誇張水晶吊燈,是哪個貴族在這裡辦喜宴?

經過長長的迴廊,來到宴會廳,發現了巨大了兩座水晶燈
加上巨大的兩座水晶燈,真的會讓人產生來到童話世界的錯覺


IMG_5671.JPG
「圖解」夜晚的大廳燈火通明

走進房間之前會經過長長的迴廊,迴廊的吊燈我都很想搬回家

IMG_5681.JPG

電梯裡的雕花,房間內的擺設與四柱床,簡約又華麗,
不知道這是什麼風格,床很舒服,冷氣空調也是有用的
不是那種去調了之後,還是冷得要命的飯店

IMG_5691.JPGIMG_5683.JPG

這麼美的床,對父母而言最麻煩的事小孩睡相不佳,半夜會滾下床
飯店貼心的讓我印象深刻,居然有床圍可以跟櫃台要,防止小孩掉下去
雖然說,安安半夜還是掉下去,但只是卡到而已,沒有摔下床,媽媽已經很滿意了

IMG_5689.JPG

翠樂庭的早餐就是有米老鼠會陪吃早餐的,常常都是很多人,東西也很豐富
吃的部分就是自助式早餐,歐式與西式都有,但醉翁之意不在酒

IMG_6491.jpg
「圖解」翠樂亭門口的壁畫

會有兩個時段給客人選,一個是七點半到九點,另一個是九點半到十一點
我們選擇九點半才開始的早餐,九點外面就排著人龍,大家都是帶小孩來看迪士尼布偶的

IMG_6285.jpg
「圖解」翠樂亭的門口

安安的早餐鬆餅裡,是兩個米老鼠的圖形,小孩吃得特別美味
是說回來之後,我問她是不是有吃過米老鼠的鬆餅,她竟然回答我說,嗯, 三個圈圈

IMG_6355.jpg
「圖解」雖然小米奇鬆餅真的是三個圈圈,但是還真不習慣小孩的一針見血...

飯店旁邊意外的發現了辦婚禮的地方,有一個愛心的門口,然後新娘要跟新郎走到白色的小亭子
是不是很浪漫...

IMG_6265.jpg
「圖解」難道是酸葡萄心理嘛,我覺得愛心有點歪...

另外飯店後面還有一個專屬碼頭,不知道是不是有遊客是坐米奇船來的
如果訂到的是海景房,應該就是眺望這一片大海吧
那下次來就要訂海景房啊啊啊啊啊

IMG_6462.jpg

只有一個不滿意的地方,是我要借手機充電器,櫃檯只有iphone的~
難道是暗示我應該換手機嘛

IMG_6316.jpg IMG_6386.jpg IMG_6404.jpg IMG_6426.jpg

小孩跟大人都玩得很開心,下次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