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雖然阿梅快要兩歲,但實際自己真正參與日夜帶孩子的生活,不過這短短一個多月
上班之後,回家要面對家務與娃兒,剛開始身體真的覺得累累累累累
尤其我希望能夠在孩子上床之前多陪伴她,下班之後就是專職陪她玩
享受這段親子時光,每天固定花一個小時講故事,大大考驗我演戲的功力

1.jpg3.jpg

阿梅現在處於人生第一個叛逆期,No Period,媽媽必須花更多的心力面對她
一件事情,總是要重複講上十幾遍,這個對向來不囉嗦的我,真的是一項挑戰
我想我生平發揮最多耐心與溫柔的時候,就是面對我的孩子了吧,哈哈哈

2.jpg

這個除夕夜,阿梅與圓圓都在台北家裡過年,果真熱鬧非凡
一次照顧兩個小孩的結果,小花貓第一天就陣亡了,睡眠不足染上感冒
剩下媽媽我獨撐大局,根本是拿出大學拼期末考的毅力在撐下去
還好過年只有四天,齁,等圓圓要回來台北時,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4.jpg

但是,看到小小的車子裡坐了四個人,一家團圓真是開心
等她們長大,過年就有牌咖陪媽媽打麻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