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上次懷孕有弟妹陪我,兩個人預產期差八天
這次身邊也超多好友懷孕,唯一週數比較相近的是小花貓的二姊
說接近,其實她差不多7個多月
肚子跟我差不多大 Orz...

2.jpg

*媽媽體重:+10.5KG 寶寶體重:2368G

Anyway, 這次產檢醫生說圓圓的體重若照這樣吃下去
應該可以破三千....當下我聽了,直嚷嚷"真的假的?"
三千是我的夢想值啊~~~
聽得我信心大振,本來吃的有些噁心的牛肉
又可以打起精神繼續吃下去,還有甘蔗汁,我來啦。。。

3.jpg

最討厭的是,這次產檢醫生竟然跟我複習開刀流程...囧
我每天做惡夢都回憶起被抓去開場剖肚的過程,已經嚴重睡眠不足了
這下好了,醫生是嫌我對流程不夠仔細熟悉嗎?還要再跟我討論一次...
醫生,我不想聽啊,不想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