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胎,不舒服的狀況好像多了點。

星期五晚上,發生了宮縮的現象,還合併有下腰部酸痛,因為半夜發生的,通常這種宮縮,我有經驗,忍耐一下也就過去了,繼續睡我的覺。不以為意,沒想到隔天半夜,同樣的狀況又再發生了一次,而且宮縮強度更強,下腰部痛到我完全無法躺,爬起來打滾,本來以為忍耐一下也就過去了,結果隔沒幾分鐘又再來一次,整個肚子硬得像石頭一樣,而且那種酸痛的感覺,很像那時要生陳皮梅的時候,嚇得我趕緊把小花貓叫起來。我拿出時鐘來看,十分鐘內有兩次規律性的疼痛,還打不定主意是不是要掛急診,先打電話給婦產科的護士,她說要是有持續陣痛六十秒,或者出血要儘快過去醫院。。。當下,真的痛到爬不起來,索性把腳抬高放在牆壁上,企圖要找個姿勢讓我的肚子變軟,我告訴自己,再一會兒若沒改善就去醫院,然後不斷地跟皮蛋說話:『小皮蛋,還沒呀,時間還沒到,不要急著出來...』心裡很著急,急得都快哭了,不知過了多久,疼痛減緩,肚子稍稍變軟,胎動就很劇烈;再過一會兒,沒有發生那種難以忍受的酸痛了,但是下腰部還是隱隱覺得不舒服,感覺像是mc要來之前那樣地悶,肚子慢慢的軟了...二十分鐘之後,就不痛了。我想起懷陳皮梅的時候,至少是34、35週才會出現假性宮縮,而且也沒這麼痛啊。隔天,上網查了資料,說這種宮縮有可能是早產的徵兆,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Orz...

隔天掛了號,醫生開了安胎藥,說若是有早產的陣痛是非常危險,要我多休息,沒事不要亂走動。小皮蛋啊,你一定要聽話,乖乖的待在媽媽肚子裡,媽媽會找個好日子把你請出來的,你不要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