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開始我的目標就設定為溫泉飯店,為此我還特地幫陳皮梅買了泳裝跟游泳圈。這樣,大人小孩都可以在炎炎夏日玩水,真不賴。日光溫泉飯店在台中的北區,不屬於熱鬧的區塊,算是剛成立沒多久的飯店。聽聞她的服務不錯,又有spa設施,連住宿費用都還包括早晚兩餐,所以特地選擇了這家飯店來住住看。

4.jpg
飯店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嬰兒床跟澡盆,但是陳皮梅澡就不睡這麼小的嬰兒床啦。

住進去不知道是不是飯店太冷清,竟然還幫我們升一級,讓我們住到豪華雙人房,床是king size的,本來還很擔心陳皮梅會滾下床,不過看到床這麼大,就不擔心了。

 11.jpg

迫不及待,放下行李之後,我就跟小花貓說要去泡spa,結果沒想到我們家的浴缸這麼大,也是溫泉池。就先泡我們家的浴缸了,結果跟陳皮梅在裡面玩了一個小時起來,皮都皺了,spa就明天再去吧~ 晚餐是中式合菜,基本上就是你直接報房號,餐廳就開始出菜,吃的非常飽,而且味道還不錯。晚上跑去逛了一中商圈,沒兩個小時,小孩就該該叫要回家睡覺。晚上連故事都不用講,陳皮梅倒在床上五分鐘就睡著了。。。

10.jpg7.jpg

第二天的行程是新社古堡,這也是飯店贈送的套票,據說是仿造歐洲的城堡建築建造的。老實說,餐點不好吃又貴、太陽又大、而且老娘已經在英國看古堡看到吐,加上我最討厭遊客眾多的地方,這個引不起我的興趣。不過對於喜歡照相的人,應該可以領略不同的歐洲風情吧~

2.jpg3.jpg

陳皮梅很捧場,乖乖的跟我們在餐廳吃飯,因為人很多,等了上菜就快四十分鐘,她就待在她的椅子上吃幼兒餅乾,沒有不耐煩。等菜上了,我就挖一點白飯給她自己練習吃,當然主要是我餵,可是看她手跟湯匙併用,可以自己抓飯來吃,我就真的很希望,等她在大一點,就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出國。

9.jpg6.jpg5.jpg
小鬼看到有人把吸管插在耳朵旁,一直要我幫她插 Orz...

為什麼天氣這麼熱,出去玩我還幫她穿長褲?!那是因為我太害怕她被蚊子咬了,她遺傳我的過敏皮膚,只要被蚊子咬就腫的跟米菇一樣大,而且久久不退。小女生滿腿紅豆冰,是能看嘛?所以愛美只好要耐熱一點,穿長褲吧。這趟的台中之行,溫泉飯店評價還不錯,下次會去試試看有特色的民宿,不過可能要先詢問有沒有king size的大床先,不然半夜小孩滾下床可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