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求學與工作的關係,即便是娘家在湖口,我卻連湖口老街都沒去過。
沒想到有了北鼻之後,周休二日就是瘋狂的帶陳皮梅到處去玩、到處去逛。

2.jpg

雖然是路痴,但是先進的GPS,讓現代人只要北鼻帶著,都可以隨時出發。
上週我才去綠世界,這週沒了路精弟弟,只好跟小花貓找近一點的景點『埔心牧場』。

3.jpg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來過。
不知道是記憶的距離太遙遠,還是牧場本來就很大?!推著推車,總感覺去到哪裡,哪裡都很大。
走沒半天就氣喘吁吁。陳皮梅照樣玩的很開心,非常執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鐵則。

5.jpg4.jpg6.jpg
小花貓教的探戈舞,陳皮梅跳的很起勁。

那種感覺真是很奇怪,常常在我牽著孩子、先生的當下,不知道是歲數有了,還是生了孩子比較多愁善感。
我彷彿能體會了什麼叫做完整的家庭。更無形中明白,快樂的家庭才是我給小孩最珍貴的禮物,就如同我們都在快樂的家庭下長大一樣。先生孩子在的家,不論房價、不論裝潢,圍著個小圈圈,便成就了一種圓滿。那是一種人生需要努力的方向,不是嗎?

陳皮梅ㄚ,謝謝你給爸爸媽媽帶來第一個圓滿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