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凱渥名模與Dr.Martens亞洲區總裁Darren Tso齊慶馬汀大夫50大壽.JPG

我說我前一陣子在忙什麼?就是Dr. Martens 50 週年生日記者會。
四月一日辦在西門紅樓,剛好1960年前的4月1號Dr. Martens 生日(不是冥誕...Orz)。
從前置準備作業,舞台設計、風格展現、邀請卡、到那天現場實際出席的貴賓與媒體。
都是我和我的同事關在會議室裡決議完成,然後請公關公司做執行。

眾星出席(吳慷仁、李律、林依霖、黃小柔、夏雨喬、李伯恩、阿達、伍家輝)齊慶馬汀大夫50歲!.JPG

那天走秀的摸特兒是花花、小舒淇等隸屬的凱渥名模,秀導是王聖芬(她很專業)。
另外,還邀請到喜愛Dr. Martens 的藝人朋友來站台,包括黃小柔、夏于喬、吳慷仁...等等。

凱渥名模花花領軍展演Dr.Martens「潮人」系列靴款.JPG

出席的媒體與品牌vip把現場擠爆了,準備了高檔的餐點,
結果我和工作人員什麼都沒吃到,這算是太好吃的一種錯誤。

凱渥小舒淇展現Dr.Martens「前衛」系列造型靴款.JPG

商品走秀之後,才是壓軸范逸臣現唱『Rock all the night』。
現在應該稱呼酷愛樂團。當然現場氣氛也是嗨到最高點,范逸臣還挺會唱歌的。
現場唱的很好聽,本人也跟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只是小隻了一點。

「酷愛樂團」搖滾開唱.JPG

最後攝影大哥要求所有的模特兒上台擺幾個pose,供取鏡。
當然除了小舒淇以外,每個模特兒都很瘦,花花比我想像中的白一些。
而且她很嬌小,應該才168公分吧(當然是在模特兒界...)~

凱渥名模展演Dr.Martens 2010春夏「趨勢」系列靴款.JPG

小舒淇快180公分,身材很好,黝黑健康的型,我對她算是有好感的啦。。

最後,也是最好的福利:
我有跟花拓也照相,因為全家都有看『下一站幸福』,被他幾次深情的演技搞哭。
我們全家都很羨慕我,耶。

未命名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