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星期日下午,天氣很好。
阿罵提議去南寮漁港逛逛,可以買些新鮮便宜的魚貨。

不消五分鐘,大家都穿的輕鬆隨便就出門了。
因為南寮漁港離我家很近,開車不過20分鐘。

5.jpg

下車之後,風超大,遊客超多。
遊覽車、小販、放風箏的...
幾乎所有新竹的人都跑到這裡來了吧~

規劃的很好,目前有自行車步道,
整條路上也都是自行車店,隨君選購。

7.jpg

租借車的費用,不管何時去,都是算到晚上六點半,
如下圖的家庭式老牛拖車NT600:

2.jpg
穿著隨便的一家人...

或者,年輕小夫妻的協力自行車NT400:

3.jpg
我弟是家裡出門唯一會sedo的,而且他一直說他那天穿的像花拓也。Orz...

阿罵的第二個重點就是吃。
漁港外面有許多攤販,騎車騎累了,可以買點魚丸甜不辣吃一下。
配合假日人潮很多,許多小販都還要排隊...

4.jpg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媽是我認識中最會吃的女人。

阿公騎車騎累了,換我在前面騎,他在後面塞了一嘴的甜不辣。
陳皮梅在後面很High,還好沒有吵的要下車。

6.jpg

可以提早來,然後傍晚五點前離開,就不會塞車。
那天車多到,開停車單的人員,場子巡不完,所以,沒有停車繳費單。
除了自行車租借的費用,加上小吃的,基本上帶小孩子來這裡算是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