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懷陳皮梅的時候。
挺著略大的肚子,上網搜尋了孕婦瑜伽的教室,就在東區巷子後面。
課程的目的,不但傳授了很多溫柔生產的知識,還要讓準媽媽們自然的面對生產,保持放鬆的心情。

雖然說,這些知識,我都沒有用到。
因為我實在太膽小了,最後推去剖腹...
但我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同期的孕婦,進而,變成了好朋友。

未命名 -1.jpg
馨蘭、小青、我、立群

這是去年一月份拍的照片,當時我們都即將臨盆,預產期都是2-3月。
看不出來吧!小青還八天後就去生產了,接下來是我,大家都覺得我肚子超小,應該是塞棉花的吧?!
馨蘭第三個生,她的肚子大到一度讓我覺得,醫生應該搞錯了,裡面一定是雙胞胎...Orz...
而立群最猛,因為誰也不知道,最後他兒子出來的時候,竟然是個3800的大北鼻。

未命名 -2.jpg
我、黃小妹、小青、馨蘭、立群(沒想到大家都瘦這麼快,是怎樣...)

一年了,今天小青的女兒黃小妹滿週歲,日子真快呢~
下次再一塊,手牽手,懷孕吧?!
黃小妹,你真可愛,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