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3.jpg

小飯糰跟阿梅已經脫離了夯尼的嬰兒期,整個身體拉長許多,進入了修長的幼兒期。小飯糰尤其明顯,畢竟阿梅一直也沒有很夯尼過Orz。

未命名 -1.jpg 

記得,小飯糰剛從月子中心回來的時候,那是大家痛苦的兩個月。因為他實在太容易受驚嚇了。尤其,阿公常說:我放個屁,他就哭了Orz。那時,大家都像在家裡做小偷。後來,我們才明白原來是他對聲音很敏感。現在八個月了,還能分辨他老爸回家的腳步聲,還沒見到人,就比大家先探頭往大門看。他對聲音的敏感,還可以看看之前寫的那篇音樂娃娃

未命名 -2.jpg 

除了對聲音敏感之外,坐的比較穩之後,他竟然也會對節奏強烈的音樂做出反應。那個反應就是站著跳與搖擺。舉凡電視裡的、電腦的、手機裡面的音樂,甚至是阿公故意吹的玩具小喇叭,他都會站起來跳。常常,只要聽到節奏強烈的音樂,即使尿布還沒換好,也要站起來搖。

未命名 -4.jpg

搞不好,這麼好的音感,可以培養個小杰倫出來勒~ 下面這段影片,本來要拍阿梅跳舞,結果音樂開始阿梅遲遲不跳,倒是小飯糰已經在旁邊腳癢了,真是天生注定要搶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