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以前夢想要生三個小孩,現在還是沒變。
但是,經歷了十個月擔心受怕的懷孕過程,看了這麼多不快樂的新聞,
才知道一個健康的寶寶是多麼難得的恩賜。這些恐懼都讓我對再次懷孕,躊躇不前。

未命名 -2.jpg

若是有人可以幫我懷孕,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這樣有多好?!或者,領養也不錯?!
突然想起預備要再領養小孩的裘莉,媒體都說她瘋狂。我卻不這麼覺得。
生了小孩的她,除了領養小孩,還到處去做義工;
更遑論自己當了母親,懂得做母親的心,這樣的她,不可能是瘋狂的。
相反地,她有能力,又願意為這麼多小孩付出心力。
我想,她的母性一定很深,這種母性是男人沒辦法體會的。

未命名 -5.jpg

我和我親愛的弟弟,只差一年,感情很好。
雖然小的時候,我們並不這麼覺得。
這幾年,心態變了。
想想看,終有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世界上了;
至少想起,還有一個與我血脈相關的親人在這世上,
於是,我不是孤獨無依的。

哪天,我和小花貓老了,
陳皮梅還有弟弟妹妹,可以說話傾訴,
就算婚姻不幸福,還有家人幫她撐腰。
媽媽我可以期待,他們彼此照顧,互相扶持啊。

未命名 -3.jpg

小飯糰跟著陳皮梅一起長大,兩個人才差八天;
現在常常就在家裡尖叫來尖叫去,好像對話一樣。
當然壞習慣也是會互相影響,總是一個在做,另外一個隔天就會了。
但是比起來,他們同時有彼此作為玩伴,以後要伴家家酒也不寂寞。
真是一個小孩太少,兩個以上比較好。
趕快趁年輕多生幾個吧!!!!

未命名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