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ucar是西班牙文蜜糖的意思,經由Cistobal Colon 被帶進古巴,而在歷史上產生了廣大的影響。楔型底勾勒出完美的腿部線條黃金比例。搭配單純的設計線條,卻格外有一番潔淨的美感!帆布滾皮革設計,同時賦予了舒適與輕鬆的感覺,更讓女孩們的夏日,多了些單純的隨性自在!

CB2001_08Q
潔淨無瑕的白,襯托著夏日一派自在又開朗的心情

楔型底勾勒出完美的腿部線條黃金比例。單純的純白色澤,搭配單純的設計線條,卻格外有一番潔淨的美感!帆布滾皮革設計,同時賦予了舒適與輕鬆的感覺,更讓女孩們的夏日,多了些單純的隨性自在!

Img1543.jpg 

CB2001_03Q
充滿活力的鮮紅色,以最受喜愛的楔型設計,碰撞出熱力四射的夏日氛圍

帆布材質創造出隨性感,舒適的皮革讓夏日更為輕鬆自在。可愛的綁帶以俏麗的方式隨意纏繞腳踝,結合亮眼的紅及完美的前後跟比例,腿部搶眼度大為提升!
Img1082.jpg 

CB2001_06Q
沐浴在熱情的古巴艷陽下,多些熱鬧的色彩搭配吧

有別同款的單一色彩設計,這款楔型涼鞋運用了不同的色彩搭配,以白色帆布滾黃色皮革為主體,創造出歡樂多變的夏日元素。細節如楔型底後方的Cubanas品牌標示,都運用色彩搭配的方式呈現,更顯活潑俏皮!
Img0805.jpg 

Cubanas 的網站  http://www.shoex.com.tw/brands/brand.jsp?b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