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四方臉",每次我這樣叫她,她都對著我笑,小孩還不懂事真好~
2009/4/14


明天要回去上班了,明明知道沒人會比自己的媽媽帶孩子帶的更好,卻還是忍不住碎碎唸一堆,現在很期待周末就可以看到她。

 

 

 

陳皮梅非常愛睡,連哭都很少,是個乖巧的小孩。但是最近喝ㄋㄟㄋㄟ喝的很少,一餐常常只喝60cc,醫生說體重只要正常增加就好;做媽媽的我卻還是希望她再喝多一點,最好喝的像白雲一樣 囧。當了媽媽之後,北鼻睡太多也擔心、不大便也擔心、吃太多太少更擔心,不知道是所有的媽媽都這樣,還是我太神經質了Orz。。。

 

唉呀!最好回去工作時忙碌一點,忙的我沒時間想她,不然日子真的好難挨。


能夠每晚躺在她身邊,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2009/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