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下集還落落長,先來報告最新近況~

 

小花貓那天在客廳組嬰兒床組了兩個多小時, 結果組完才發現進不去房間...Orz...只好重組~
2009/2/26



不知道是上輩子有燒香,還是怎樣;陳皮梅第一夜回到家裡,就可以從凌晨一點半喝完奶,就睡到隔天清晨六點半;第二夜更是誇張,直接睡到早上七點半,中間完全沒醒來,但是媽媽我還是很累,因為我半夜先爬起來擠奶,順便等她起床,結果被晃點
rz…

 

初生的嬰兒每天都在睡~
2009/2/26



新手爸媽已經很習慣陳皮梅三個小時起來喝奶,哭了一定是有要求,尿布濕了或便便,換乾淨清爽了,放回去她就自己玩,玩到睡著;不過不知道是所有出生嬰兒都這樣,還是我高興的太早?!

  

一眼單, 一眼雙; 表情非常成熟~
2009/2/26


試過三次親餵,不過陳皮梅因為奶瓶口太開,吸允較不費力,現在都是瓶餵,半夜起來擠奶真是辛苦ㄚ。不起來擠,半夜脹痛到睡不著,這一兩天,奶量卻慢慢減少,應該是快退了吧?!雖然有點可惜,可是我不打算追奶了,我只希望盡快恢復日常的生活作息,做個月子才第九天,我已經很想出門了。

快點打嗝吧~ 拍到你媽雙下巴都出來了!!
2009/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