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我的待產媽媽包
2009/2/16


當媽媽的就知道,北鼻還在肚裡很小的時候就會開始準備北鼻要出世才會用到的東西,
聽說那種反應就像母鳥為尚未出世的小鳥編織巢穴一般,所以稱之為築巢反應。
像我的安全汽座是在懷孕的第五個月買的,而嬰兒床好像也是差不多時間,
反正買來就閒放在和室裡,紙箱還包好,到現在都還未拆封。


好幾次我想打開來把嬰兒床擺進房間裡,但是小花貓說房間還不能動,
等我待在醫院的那幾天他會一切幫我搞定,叫我不要操煩。
我也不想操煩,萬一真的小花貓沒搞定的話,我跟陳皮梅就睡房間,他去睡客廳。
哇哈哈~(搞不好這樣還比較安靜不會吵勒
XD

 


上星期
38週的產檢有測到不規則的宮縮,護士也跟我說也許北鼻不會在我想要的時間被剖腹出來,
搞不好會自己提前出來。昨天晚上又發生假性陣痛,宮縮的時間間距變短了,
我很想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但是真的一醒了又睡不著,我又失眠了。


北鼻的重量在我一天吃四顆蛋的情況下,這次產檢很給面子的也有2800

醫生叫我繼續吃高蛋白的食物,再努力衝刺一個星期,這樣出生就會有3000克,
我現在看到蛋跟牛肉都好害怕呢!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