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夢湖不費力風景區
2009/2/1

 

才剛從入口開始還不知道後面爬山的夢靨
2009/2/1


是的,春節最後一天我還挺著大肚跟家人去爬山是真的山喔!需要雙手併用的那種,結果回來就鐵腿了XD

當然中間也不乏婆婆媽媽的登山客,好奇的注視我的肚子;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大肚孕婦?!

春節期間感冒發燒的我,爬了一次山竟然因為流汗,加速痊癒呢!人果然還是需要運動的
。有圖有真相,我們快來看身手敏捷的大肚婆爬山吧! 

 

幾天前才下過雨, 所以特別難走
2009/2/1


其實一開始,我本來以為只是步道,像陽明山一樣,走走路而已
所以我連運動鞋都沒穿,只穿雙休閒鞋配上牛仔褲
rz…

爬完之後我只有一個心得,我想若是我要自然產的話,應該很好生吧?!



終於爬到山頂了, 累死我... 後面也是斷崖般的高, 所以不敢太接近
20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