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瑜珈同學小青已經生了,竟然是38週生產的!!!所以,表示我進入下個星期的話,隨時有可能會生?!囧什麼?!我已經可以生了???

醫生也說我抓的剖腹時間跟預產期太近,希望陳皮梅乖乖待到那時候再出來,比較好命ㄚ~ (娘的苦心妳要了解 但是,若陳皮梅提早出來,那就自然產吧?! 一切看她囉

妹妹的衣服洗好了,趁著這幾天好天氣,晾了還有太陽的淡淡香味。待產媽媽包還沒準備,產假準備從19號開始,休息兩個月,爽ㄚ
~


肚臍已經平了
2009/2/5


邁入37週,體重已經胖了13公斤,手腳都有點水腫。最近好想睡覺,起床的時候尾椎也疼,不過我已經不在乎啦!!!再過兩個星期,我就要跟陳皮梅見面了^^

坐月子餐還沒訂,也還沒決定要不要去月子中心?!整個散到一個不行


那個聽說不能喝水的坐月子禁忌,請問不能喝水是要喝什麼?!還是可以來杯珍珠奶茶?!還有不能洗頭洗澡…XD,自己不能洗,那給人家洗好了;不然陳皮梅可能會一直哭,因為媽媽太臭了,哇哈哈!!!做完月子,我要去SPA,我要趴睡睡到爽,我要穿高跟鞋跑步,我要大喝紅酒先想到這裡,其他的還沒想到。小花貓!我坐月子陳皮梅就交給你了



懷女生的肚子真的是比較圓喔~
2009/2/5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