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垃圾桶上的貓
2008/12/31

ㄚ旺是我們家養的一隻美國短毛貓。當年來的時候,還很小很可愛但是現在已經七公斤,所以有點份量Orz…不過可愛依舊啦!!

ㄚ旺很叛逆,不但聽的懂人話,還超有個性;我爸取名阿旺,明明就是貓硬是取成狗名?!囧


當你要跟他玩親親,只要嘴靠近,喊:親親!他嘴巴就會靠近來,很神奇吧?!


來嘛! 跟阿公玩一下親親~
2008/12/29


更神奇的是,上次把我媽客廳放的水梨不知踢到哪裡去,隔天早上我媽起來看見水梨少了一顆,就回頭跟阿旺說:ㄚ旺! 水梨勒?!去把阿罵的水梨找出來?! 五分鐘後,ㄚ旺就跑去我弟房間,從他床下把水梨像皮球一樣踢出來,只是已經不能吃了Orz…

對!而且我們家除了我以外,每個人都會跟他對話,沒經過訓練,每個人都聽的懂貓語。每天早上我爸起床,ㄚ旺就等在門口,然後喵喵叫,對話是這樣的:


ㄚ旺:喵~

阿公:你要吃是嗎?


ㄚ旺:喵~

阿公:來我弄飼料給你吃


再不然就是


ㄚ旺:喵~

阿公:你才剛吃過,又在喵
~

ㄚ旺:喵~
~

阿公:那吃魷魚絲好了


就是,我聽起來貓不就都是喵喵叫嗎?!Orz…

 
賣吵啦, 我要睡覺~
2008/12/29


其實他已經不把自己當貓,而是當成人了

ㄚ旺的水杯放在茶几我爸的茶盤上,因為他看到每個人都在那邊喝水,所以原本水杯放在地下,ㄚ旺就不去喝了每次家裡吃飯,他都會佔一張椅子,然後用手拍拍你的肩膀,問你餐桌上有沒有魚或者蝦子?!若是有的話,要記得剝給他吃不然他會用手一隻拍你,那頓飯你就會被煩死
~

心情好的時候,他會給你抱一下,你對他說抱抱,他會兩隻手搭著你,表示願意給你抱;不然就甩過頭去,甩也不甩跩的勒!!!不過,ㄚ旺確實為我們家帶來很多樂趣。


為何胖貓睡覺看起來都像一團肉球!!
2008/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