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八年,真是不簡單ㄚ~
2008/9/13


訂婚那天早上小花貓載著穿得像親家母的
我,飛車在台北到新竹的高速公路上奔波, 雨刷拼命的刷,外面大風大雨的,剛好碰上辛樂克颱風,天氣真是不作美!!!


到場的時候才發現爸媽都穿的非常低調與黯淡, 結果害得身穿桃紅色小洋裝的我, 看起來就像親家母般討喜Orz...
2008/9/13


其實早就規劃在一年後,我弟要與愛情長跑八年的女朋友- 韻竹步入結婚禮堂,老王與老媽也是規劃在新家搞定之後,再熱熱鬧鬧的辦場婚禮。

兩個都是懷孕五個月的孕婦,呵!
2008/10/4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再我高調宣布懷孕後沒多久,韻竹也懷孕了。

而且非常巧合,韻竹的預產期只跟我差了不到一個星期。王子麵突然的來報到,迫使婚禮必須要盡快舉行,所以非常快的婚禮就再三個月後舉行。

弟弟與韻竹要幸褔喔!!!
2008/10/4


阿罵常取笑說,催促你們生小孩,不生就不生,一次就來兩個,想要累死ㄚ罵。

總之,ㄚ罵雖然唸過唸,還是非常開心的迎接孫子們的到來。

老王和老媽的兒女都成家,算了了老人家的心願了。
2008/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