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梅29W的4D照片~
2008/12/12

 

每天晚上,我都會拉起上衣,露出肚皮,看看有異形要掙脫出我肚子的畫面,
小花貓也會在旁邊一邊鷄貓子喊叫,一邊嘖嘖稱奇。

終於邁入懷孕後期啦!28週產檢時,MM預估體重是1187g,媽媽我已經胖8kg,老娘看破啦!反正現在少吃也是會胖,乾脆多吃點還比較划得來!

我看體重還是生完再減吧!>///<
還沒懷孕以前,脾氣個性就像是個小孩,當然也沒想過要對誰負責任。
懷孕之後,肚子越大,越發現自己對北鼻的母性,親情還真的是天生,不用見了面再培養,她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存在。


以前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不工作,更別說放棄職場生活回家帶小孩。
現在卻偶爾希望自己能陪著小孩ㄧ同成長,不知道這種希望會不會在心裡越來越大。雖然離陳皮梅出生還三個月,但是想到做完月子,要送她回娘家給媽媽帶,就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想,我應該會很想她吧!

嬰兒床、汽車安全座椅、奶瓶消毒鍋、小澡盆…,我都買齊了,這個生命中美好的意外,謝謝妳,選擇我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