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W的肚子看的出來慢慢大了~
2008/12/05

剖腹產?自然生?

最近小花貓的大姊去馬偕開了巧克力囊腫的腹腔鏡手術,家屬們等在外面,看到虛弱的她從恢復室裡被推出來,緊閉的手術室大門被打開,往裡面瞄了一眼,腿還真的有點軟。醫院就是這樣,冰冷的勒!

想說去樓下看寶寶室,洗刷我的緊張,讓我對生產不要這麼恐懼。結果不小心走到另一頭的產房,一點都沒有溫馨的感覺,這讓我不管剖腹還是自然生,都更害怕了。肚裡陳皮梅頭還是在上面,呈現臀位,不曉得終究我是不是還會挨一刀?連續三個晚上都做惡夢 Orz…

昨天拿到報告,說上星期測試妊娠糖尿病的數值是83 mg/dl(空腹血糖值必須低於140 mg/dl),正常的不得了,想想,我還真是個幸運健康的孕婦。

我收集了我的好運懷孕真相如下:

1-4個月
1.
脾氣變差、易怒,很愛哭
2.
不想給別人知道自己懷孕了
3.
會對不能再穿進緊身牛仔褲感到惆悵
4.
沒有什麼心理準備,也不覺得肚子裡有東西
5.
期待胎動
6.
一天到晚想去醫院照超音波看鼻鼻

5-7個月
1.
想到鼻鼻就會笑,狠開心
2.
衣服穿起來已經看的出小腹微凸了
3.
常常被問"幾個月了",然後就得把週數換算成月數
4.
暴飲暴食也覺得問心無愧XD
5.
第一次跟""打交道還覺得得意

6.
每晚夢見生產過程XD
7.
下定決心生完要瘦身,穿高跟鞋短裙當辣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