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的肚子要靠黑色上衣顯瘦~ ㄎㄎ
2008/10/14


 

懷孕滿了20週之後,整個孕期已經走過一半

胎動總是在吃飽飯後超頻繁,晚上側睡不小心壓到,鼻鼻也會踢踢。

我上網找了胎兒在肚子裡的活動,真是可愛。

知道是個小公主後,常常都會想我跟小花貓該怎麼養個小女生?怎麼教育她?

萬一她長得太美或太醜怎麼辦?會不會國中之後,就有隔壁班男生追求?

我們該怎麼教育她不要未婚懷孕?

說到長相,我跟其他媽媽相反,我希望她身體健康但是長相平凡。

我真心希望我女兒不要長得太漂亮,讓她對外表太過重視,

以至於對自己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或者成為一個只注重外表的人。

美女…畢竟
有太多人生難題。那種中等美女,問題更多。

我希望她身體健康普普通通非常平凡,擁有個愛她的人,能夠幸福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